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恒宇时代天街交房时间将延迟到2019年12月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日前有购房者向有关部门反馈到自己在年初到位于大邑东出口片区的恒宇时代天街购买了一套房,交了首付后几个月都还没办理网签与银行按揭手续,类似这种没备案的买房还很多。另有购房者反映自己购房合同约定2017年交房,到目前为止都未通知正式交房,也没有其他后文,房产证更是遥遥无期,购房者的利益受到损害。造成此类现象的情况具体是怎么的呢?近日大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进行了回复。

大邑恒宇时代天街交房将延迟到2019年12月底

恒宇时代天街营销中心开盘时景象

关于购房者支付首付款后迟迟未能办理备案,源自于时代天街开发商在项目开发过程中办理了开发贷款,对项目房源进行了在建工程抵押,在销售期间对部分已质押房源进行提前预售,导致购房者购买的房源因处于抵押状态无法办理商品房备案手续,目前,县住建局已督促企业尽快筹集资金,优先保障抵押房源解押用款,确保在2020年2月底前全面完成已售房源的解押工作,房屋解押后县住建局将第一时间为购房者办理房屋备案手续。

关于购房者产权证迟迟未到手问题,经查,时代项目相关资料已进入档案馆,近期正在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手续,预计将在本年12月底向业主正式交付房屋,相关房屋逾期交付责任将按照双方签订的购房合同约定进行。相关产权证办理事宜需要咨询不动产登记中心。

大邑淘房网提醒,购房者在购房时一定要通过公示系统查看自己所购买的房源状态是否为可售,以免发生购房纠纷。在遇到开发商延期交房时,可按购房合同向开发商主张赔偿逾期交房违约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圣桦公馆 7141 北街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保利中央公园 5151 桃源西区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