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9年8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出炉 55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作者:未知 来源:央广网,北京商报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7日 【字体:

国家统计局9月17日发布了2019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收窄,有55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比上个月少5个,5个城市环比持平,10个城市环比下跌。唐山市环比涨幅1.9%领跑。韶关、泸州、宜昌则为跌幅最大城市,分别跌0.9%,0.5%,0.5%。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分别上涨0.5%,0.3%,0.2%,0.2%,成都上涨0.7%。二手房方面,成都环比下跌0.9%,同比涨幅3.3%。

2019年8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 成都环比上涨0.7%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官网

8月份,房地产市场总体延续平稳态势。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涨幅与上月相同。二手房价格环比数据由上月上涨转为本月持平。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比上月均回落0.2个百分点;同比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8个百分点和1.2个百分点。

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陈云峰分析,整体而言,房价涨幅在收窄,“在房地产信贷方面,控制得很严格,开发商们迫于销售回款的压力,所以整个市场的销售价格,包括二手房的价格,都在窄幅内波动。我觉得房价相对稳定,是符合政府,包括社会,包括每一个买房的人以及开发商的预期,这是调控的必然结果。”

从二手房数据看,连续出现3个月20个城市房价下调,这也是最近2年来首次出现。其中,成都与厦门8月二手房环比涨幅比上月分别下降了1.7个百分点和1.2个百分点。

中原地产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认为,今年楼市“金九银十”估计不会再现,房价走势还要考虑下一步政策是否会进一步加码。“市场已经出现了逐渐平稳的迹象,房地产市场已经没有淡旺季之分,调控政策严格的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合肥等城市,房价下行的苗头已经出现。”(央广网 记者张棉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山水华府 5186 北街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中交·锦天新城 7326 大邑大道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富丽阳光雅庭 - 通达路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