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9年房价上涨是大概率事件?我们该如何应对

作者:未知 来源:百家号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1日 【字体:

从今年10月份开始,国内房地产市场开始降温了,房地产的成交量开始大幅萎缩,开发商降价促销了,而老业主维权的新闻早已不绝于耳。像X科这样的开发商还高喊要活下去的口号,更多的房企开始去“地产化”,这意味着,房地产已经不好混了,房企要转型升级。同时,房产中介纷纷关门,就连中原地产都要降薪求存。现在或明年,不是房价大涨的时代,而是房价下跌的周期中了。

2019年房价上涨是大概率事件?我们该如何应对

本轮房价自2015年6月以来,上涨了已经3年多了,真正的刚需能量都已经释放完毕。而在去投机化的打压之下,投机性炒房需求退出,真正购买力已经开始衰退,个城市房价在被大炒之后,趋于饱和。现在不管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甚至五六线城市,多数人家都有几套房产已经不稀奇,只要投机性需求退走,刚需力量没跟上来,明年房价下跌已是板上钉钉了。

首先2018年的经济相对稳定,股市还是没有多大起势,离探底还有一小段的路程,过后相信股市就会向好的方面发展。而房价又和股市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股市春天的到来,房价也会有促进作用。其次政府的口号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房价在政府的宏观调控下会相对平稳。而我们现在的房价还是处于种虚高的位置,地方政府以地养政也是其中一个原因。随着政府重点支撑的转型,房价也会相应小降。

2019年房价上涨是大概率事件?我们该如何应对

楼市降温越来越明显,房地产20年为一个周期,房价将在2018年回落,2019年将是一个低点。但是这不代表明年房价普遍下降,要知道楼市有一个词叫做降价未遂,如果房价持续下降,已经买了房的老业主自然不会高兴,经常去售楼处闹房,挂横幅叫喊着退房补偿价格的,这样就扰乱了市场,房价一旦预期下降的氛围浓厚了,观望的购房者就更多了。
房价的上升和下跌是和宏观经济基本面有直接关系的。也就是说,经济景气度上升即GDP上升。换句话说,无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包括金砖五国经济增速都在放缓。全球经济的景气度都在持续下降。另一方面,尽管2018年美国经济一枝独秀,总量达到20万亿美元,创造人类经济发展史上新的高度。

那么到了明年2019年,房价走势如何呢?究竟是稳定慢慢上涨?还是大幅度上涨的?其实,2019年房地产市场价格上涨还是下跌,主要取决于调控政策,政策放开了,价格就一定会大涨,另外取决于银行贷款的支持,房贷额度多了,房贷利率下调了,放款环节松动了,那么购房者就会积极买房,到时候房价也会有所上涨。因此二者缺一不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力扬·时代 5145 内蒙古大道
山水华府 5190 北街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