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山水华府312套住宅房源通过摇号售出308套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8月27日位于大邑县城北部区域的山水华府首期开盘销售的1,2,4号楼进行了住房选房顺序摇号,通过复核的棚改购房者1组,刚需购房者272组,普通登记购房人254组,刚需中签率61.76%,普通中签率39.94%,日前四川省春源中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外公布了购房人公证选房结果。

山水华府312套住宅房源通过摇号售出308套

山水华府区位图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山水华府1期1,2,4号楼支持棚改货币化住户选购的住房32套,公证选房结束后,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选购住房1套;刚需房源共计168套,最后刚需家庭选购住房168套,普通购房者选房方面,支持普通家庭选购的住房有143套,139组普通购房者完成了选房。通过摇号售房后,项目剩余住房4套。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中交·锦天新城 - 大邑大道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御金府 4600 北街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