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一中介“恋”上房东家的床 带女友来过夜

作者:吴冰清 来源:封面新闻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9日 【字体:

封面新闻记者 吴冰清 实习记者 钟晓璐 摄影报道

7月8日上午,成都市民孙先生打开房门时,以为走错门了——自己正打算出租的房子内,有一对年轻男女。男子正是与自己对接的租房平台工作人员小李(化名)。孙先生抓了个现行,负责招租、管理房屋的小李带着女友在房东家住了一宿,睡的是孙先生主卧的床。小李懊悔道歉,称“主卧的床太软了,就过来住了一晚,确实不该心存侥幸……”

目前,租房平台公司已答应做出严肃处理,并给孙先生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

中介带女友过夜 带来生活用品打算长住?

孙先生在成都高新区买了套二手房用于投资。一个星期前,他将房子托管给一个叫“自如”的租房平台进行出租,双方约好,8日上午11点半,在出租房处现场签订合同。

考虑到还用东西需要收拾,孙先生和父母提早一个小时到达出租房。打开房门,餐桌旁多出了一个黑色的行李箱,沙发上,还有IPAD、矿泉水瓶等——有人住在这里。

此时,主卧的房门紧闭并被反锁。敲门约20分钟后,房门终于打开了。开门的,是“自如”租房平台的“房屋管家”小李。

四目相对,现场一度尴尬。孙先生的母亲张女士率先走进房间,却发现,房里不只一人——衣柜里,还藏着一个年轻女子和一张床单。

被抓现行,小李坦白,昨晚,确实是和女友在此过夜,本打算趁着房东来之前离开,却没想对方提前到了。

自带床单入住房东家 只因“床太软”

小李个子瘦小,带着黑框眼镜,记者见到他时正穿着蓝色工作服。

据他介绍,7日下午下班后,他在孙先生所在小区附近的网吧打游戏。晚上10点过,想到时间有点晚,又不想第二天来回折腾,当天刚拿到孙先生家钥匙的小李打起了主意:让女朋友带上床单被套以及部分洗漱用品,在这里睡一晚。

“主要是,主卧的床太软了。”8日上午,面对房东和记者,小李说出了偷住房东家的原因,“都怪自己,心存侥幸,以为可以在他们来签约前离开。”

23岁的小李,刚毕业一年,此前在成都做一些零零碎碎的工作。8天前,他刚入职自如租房平台,目前还在试用期阶段。

“好不容易找到个正式的工作,自己也确实是打算好好地干,一时鬼迷心窍犯了这种错误。”小李称,在入职时,进行过专门的培训,自己也并非没有住处,“我非常清楚自己犯了错,很后悔。”

平台回应:双方协商赔偿,员工严肃处理

7月8日上午,在得知此事后,自如租房平台的业务经理张先生也赶到现场。

“我在这个行业干了四年,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事情。”在向孙先生表示道歉并进行初步协商后,张先生现场给出了一个处理方案:一是平台赔偿业主一个月租金,二是对于小李和朋友使用过的家具家电进行赔偿,三是平台给业主进行诚挚的道歉,四是对小李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张先生表示,将立马向公司汇报此事,并尽快给出一个最终解决方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中交·锦天新城 - 大邑大道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