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六月成都住宅供应依旧充足 这些楼盘抢鲜看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4日 【字体:

回顾五月,成都楼市升级完善限购和刚需优先摇号政策,进一步确保“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目前,部分热门区域销售态势正悄然发生改变。

进入六月,成都住宅市场将持续加大供应。近日,来自市房管局的消息,市房管局及各区(市)县房管部门正积极组织商品住房项目上市销售,六月份全市将有70个左右的商品住房项目开盘销售,预售面积320万平方米左右,购房者选择空间将更为充分。在众多项目中,记者整理了部分楼盘情况,为即将到来的供应大潮预热。

这些楼盘已拿证

来自成都房协网站的消息显示,恒大御龙天峰城、保利湖心岛、碧桂园悦府三个项目(均为成品住宅)已于近日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且目前正在进行住房购买登记(恒大御龙天峰城和保利湖心岛登记将于今日18点结束)。根据拿证后十日内必须开盘的规定,这三个项目都将在6月9日前开盘销售。

恒大御龙天峰城本次推出房源320套,面积在106-114平方米之间。项目位于龙泉驿区阳光城忠北路,为近千亩的生态大盘,配备恒大装修标准,其中A1地块将打造177000平方米法式叠水园林。

保利湖心岛本次推出一期丽湖苑共422套房源,面积区间为105-147平方米。项目位于新都区成金青大道,交通便利。此外,项目处于8000亩狮子湖生态区内,规划3000亩湿地花卉公园、1200亩生态湖区,其中1000亩的香城湿地公园已经呈现。

碧桂园悦府即将推出634套房源,面积在59-118平方米之间。项目位于双流区星空路,为十栋11-13层的小高层住宅区。项目地处双流城区成熟生活圈,毗邻万达广场、优品道广场、海滨城购物中心、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临近万亩级生态资源:双流中心公园与双流运动公园。

这些楼盘正赶来

除上述已经拿证的楼盘外,记者还从市房管局和项目处等渠道了解到,奥园公园府邸、天誉花园、鑫耀美泉悦府、新希望锦悦北府也将于本月开盘销售,除鑫耀美泉悦府外均为成品住宅。

奥园公园府邸位于天府新区剑南大道南段,属于大源板块。作为奥园地产成都首个项目,公园府邸致力于打造生态低密环境。项目紧邻在建的地铁5号线,此前于5月4日拿证,六月还将迎来一次供应。

天誉花园位于锦江区东二环与沙河之间的汇源北路,属于攀成钢板块,涵盖住宅、购物中心、写字楼、五星酒店及沿街商业等业态。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东大路站,周边居住氛围浓厚,教育资源丰富。

鑫耀美泉悦府为全新项目,位于武侯区机投镇武侯新城,临近在建的地铁9号线和17号线。项目为18层高层住宅加4层叠拼住宅的中高端居住社区,分两期开发。

新希望锦悦北府同样为全新项目,位于新都区兴贸大道,临近在建的地铁5号线。据悉,六月即将推出的房源面积在100-134平方米之间,将沿袭新希望锦悦系品质改善特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4400 大邑大道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