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总投资51亿元 大邑与中华航太签署通用航空产业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文体广新局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信息,2018年5月16日,大邑县人民政府与中华航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华航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具有 25 年发展历程,期间与国际大型阿波罗、罗宾逊等品牌飞机制造企业共同开发新型飞机、直升飞机。具备轻型飞机、直升机自主设计、生产、改装能力以及发动机技术、新型航材的研发能力。自主研发轻型运动飞机云雀,该产品在农业应用上获得多项好评。在 1998 年开始涉足于无人机研发,具备无人机的改装、设计及生产能力。

总投资51亿 大邑与中华航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华航太大邑通用航空产业项目总投资51亿元,项目分为三期,5年建成,整体产业结构覆盖第二及第三产业,以“一枢纽+二基地+N产业”的模式进行科学规划。其中第一期为通航飞机销售及研发中心项目,研发中心引入国内外通用航空专家成立国际博士工作站。第二期为生产基地及飞行营地和通用航空旅游体验园区项目,生产基地项目设置通用飞机组装中心,组装固定翼云雀系列轻型飞机、4人座以下直升机、无人机;飞行营地及通用航空旅游体验园区结合打造西南地区首个以通用航空为主题的体验园,其中包括航空VR体验园、热气球园区、山地公园、通用航空科技馆、飞行爱好者体验营地等。第三期项目为教育培训基地,与美国合作进行无人机、直升机的驾驶培训及航空服务、专业维修人员培训。第一期项目计划201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中华航太大邑通用航空产业项目按照生态为基、产业为本、文化为魂、健康为根、旅游为道、产城融合、智慧运营的原则进行打造,按照国家发展战略,四川省委、省政府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纲领,成都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规划将为大邑未来发展注入新能量为,大邑经济注入新活力。项目建成后计划实现年产能120-150架轻型飞机及直升飞机,可覆盖西南农业机械化农药喷洒,并为成都及大邑县旅游业打造低空全空域旅游新亮点。整个项目在通用飞机销售、通用航空服务、旅游等可实现年收入15-20亿,预计年创造税收1.5-2亿。

届时大邑通用航空产业园将成为一个迸发灵感用于探索敢于创新的通航产业摇篮,成为一个繁盛耀眼的创新大邑示范样板,成为一个乐享自然与创新科技结合的体验园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