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装修前必考虑:你家的卫生死角可能有点多

作者:未知 来源:大成网家居频道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2日 【字体:

打扫卫生,大概是每一个人都不愿意去做的事,但是为了家的干净整洁,又不得不去做。然而一旦打扫起来,各种卫生死角所引起的问题便一个接一个地冒出来。为什么打扫个卫生这么麻烦?

要回答这个问题,可能要从你家装修那天开始:

这些可有可无的东西就别装了

水晶灯

装修前必考虑:你家的卫生死角可能有点多

说起水晶灯,它可以说是浑身都是死角了。这种感受肯定只有家里有水晶灯的人才会有。你看图上这种水晶灯这么多珠子,如果需要清洗,可能你脖子都给仰痛了还没有打扫干净。不只是打扫卫生,换灯泡也很麻烦,一颗一颗地拆下来,空出换灯泡的空间,再一颗一颗装回去,哎,说到这里,我觉得我脖子都变痛了。

镂空隔断

装修前必考虑:你家的卫生死角可能有点多

现在不少家庭都爱装这种镂空隔断,先不说这个打扫卫生又多麻烦了,首先,它就有很多死角,比如图中红框标出来的地方,用普通的方法去擦根本擦不掉,你必须要用卫生纸裹着筷子去擦,才能把死角的灰尘去除。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锦绣宸府 4500 通达路
城市绿洲2期 4300 大邑大道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