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潘石屹:房地产税一定会降房价 二套以内不该征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0日 【字体: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昨日下午在其微博发表了对房产税的看法,他认为:房地产税出台后房屋空置率、房价都会降,二套以内不该征。

今日上午,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在记者会上表示:会按照中国国情合理设立房地产税制度。全国人大、财政部和相关部门正起草完善房地产税法律草案,总体思路是立法先行、充分授权、分步推进。

潘石屹谈了对“立法先行、充分授权、分步推进”这个总体思路的理解,他认为:立法先行,就不需要先试点;充分授权,就是地方说了算,让每个城市每个省自己去收;分步实施,即有条件的就征,没条件的就别征,该减免的一定要大幅度减免,第一套房子绝对不能收,第二套房子也不应该征。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水岸西岭 6700 西岭镇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