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8年1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出炉!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稳中有降

作者:未知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25日 【字体:

新春伊始,国家统计局于2月24日发布了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南京在去年12月止跌上浮之后,继续保持下滑的态势,1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3个百分点,同比下降2个百分点,同比降幅创下一年多以来的新低。业内人士指出,这一数据或将为今年楼市趋向定调,买房人在房地产市场中的话语权不断提升。

15个热点城市中11个房价低于一年前

2018年1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稳中有降

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在全国15个热点城市中,有7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降幅在0.1至0.4个百分点之间;深圳、杭州和福州3个城市持平。从同比看,有11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3.4个百分点之间,这些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2018年1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稳中有降

与此同时,70个大中城市中的二三线城市房价涨幅则出现回落。统计局的监测数据显示,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分别比上月回落0.3和0.2个百分点;三线城市环比涨幅分别回落0.1和0.2个百分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青云墅 6530 鹤鸣乡
力扬·时代 4600 内蒙古大道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春熙江岸 56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