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墙纸不是贴上就完了 这些保养知识你得知晓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家居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14日 【字体:

由于墙纸的色彩丰富、变幻多样,越来越多的业主选择墙纸来装修新家。可是大多数业主只知道购买漂亮的墙纸,很少知道如何保养漂亮的墙纸,导致后期墙纸开裂、变形,并且使用寿命也大大缩短。那墙纸应该如何保护呢?下面和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墙纸的清洁与保护。

墙纸的保养要分材质的,千万不要什么材质都用一种方法,错误的清洁方法不但不能起到保护墙纸的作用,反而还会破坏墙纸的内部构造,缩短墙纸的使用寿命。 如果是PVC墙纸、无纺布墙纸或织物壁纸的话,可以用拧干的抹布擦,有顽固污垢的地方可以用平时家用的或者专门保养的清洁剂就行了。如果是纯纸墙纸,就不能用湿布擦,应当用鸡毛掸子轻轻的掸灰尘。 以下是墙纸的清洁与保护方法:

1、室内的通风

墙纸不是贴上就完了 这些保养知识你得知晓

白天要注意通风,通风可以保持墙纸干燥,不容易开裂。

2、忌暖气直吹

墙纸不是贴上就完了 这些保养知识你得知晓

避免热气对着墙纸吹,墙纸遇热容易发生开裂、变色的情况,因此用户在冬季取暖时切忌不要把暖气直接对着墙纸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幸福公社-吾村 8500 青霞镇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