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老龙堰高铁广场东段改造工程投资227万 正进行环评审批公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日前大邑县环保局拟对大邑县老龙堰高铁广场东段改造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目前正接受公众反馈意见。根据环评公示资料,该项目总投资227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7.1万元。

据了解,大邑县老龙堰高铁广场东段改造工程将新建盖板涵1条,全长257.721m,起点顺接老龙堰、三口堰分水工程起点处箱涵,沿二环路29米绿线外侧再与老龙堰高铁广场段改造工程箱涵段顺接,穿越高铁广场段后接入现状老龙堰,全线暗渠敷设,不建设渠系建筑物,沿线不涉及管网接入或横穿,项目不涉及穿越工程。工程前后所在区域排水走向无变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青云墅 6530 鹤鸣乡
御金府 4300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