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这些富有创意的阳台设计值得借鉴

作者:未知 来源:大成网家居频道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9日 【字体:

前几天一个朋友告诉我,每到周末的时候,就想着能在阳台晒晒太阳喝喝茶,享受享受春日的阳光。可是回家一看,却发现阳台早就成了杂货堆。一想到花几万块买来的阳台,居然成了堆东西的地方就心痛。不知道你们有这种体验没?

这些富有创意的阳台设计值得借鉴

为了找到好的解决办法,让小伙伴们一起脱离苦海,小编特地去网上扒了扒阳台的设计方法。有需要的赶紧马起来。

【花园式阳台】

我们在网上常常看到很多好看有意境的花园阳台,其实并不实用,小编总结了2点:

1、温暖湿润的雨季,我们在阳台上放置沙发、家具、棉质装饰品都会遭殃,被雨水浸泡是常态。

2、我们大部分人都住的楼房电梯房,阳台面积一般都不是很大,而且我们阳台大多和生活功能混杂,所以不适合大面积植物摆放。如果植物堆积的太多,起风的时候容易掉落,造成人身危险。

虽然我们阳台的局限性很大,但是,想要装出一个漂亮的花园阳台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一、选择非棉质的家具

选择非棉质的家具,例如木椅、花架等,还有下面这些。

这些富有创意的阳台设计值得借鉴

这些富有创意的阳台设计值得借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惠山公馆 5800 北街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