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几大理由告诉你 2018年也许还不是买房的最佳时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2日 【字体:

2017,买房观望者增多,那么2018年就是买房的好时机吗?其实,2018年也许不是最好的时机。

一、年轻人口基数在不断地减少

几大理由告诉你 2018年也许还不是买房的最佳时机

年轻人口基数在不断的下降,有统计数据说,80后的人口基数约为2.28亿,90后的人口约为1.74亿,而00后只有1.46亿,人口越来越少,更为关键的是,00后的家庭基本都有了首套房,未来继承父母的房子也是大有可能的。未来年轻人买房刚需只会越来越少。

二、国家在再三强调,调控措施是长效机制

几大理由告诉你 2018年也许还不是买房的最佳时机

调控可以调控房价,也许不能立竿见影,但是国家明确调控措施作为一项长效机制,打击炒房客,促使租房政策,长此以往,房价必松动。从北京来看,目前已经连跌三个月,许多小区的二手房也有所下滑,一线大城市都如此,何况其他的城市?房价不是管不住,只是看想不想管,只要想管,就不怕他不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砚湖 10000 安仁镇
幸福公社-吾村 8500 青霞镇
恒昌·格兰郡 46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