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买房无忧 四川大学内江籍女博士成“落户新政”落户第一人

作者:未知 来源:封面新闻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0日 【字体:

川大内江籍女博士成成都“落户新政”落户第一人

封面新闻讯(记者李逢春 实习生钟晓璐)从7月20日起,外地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青年人才即可申请落户成都。20上午9点不到,记者在成都公安局办证中心看到,已经有很多年轻人带着材料赶来这里,户政管理局相关民警现场接受大家的询问,并进行材料初步审核。

上午十点,一位来自内江的四川大学女博士,在咨询相关政策后,补齐了材料,顺利通过审核,成为“新政落户”第一人。

川大内江籍女博士成成都“落户新政”落户第一人

早上不到9点,这位叫的曾栌贤的年轻女孩就来到了办证大厅。小曾告诉记者,他老家在内江,本科考入四川大学并一直读到博士,今年刚从高分子材料专业博士毕业留校工作,已经在成都整整十年。自己在这个城市以及已经生活了十年,爱上了这个城市。自己留校后,觉得个人平台很好,对个人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有利,所以自己很想在这个城市有归宿感,决定留下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砚湖 10000 安仁镇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凯蒂·凯旋城 4800 内蒙古大道
滨河景秀2期 3700 老体育场
水岸西岭 7200 西岭镇
林肯郡 40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