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人才新政发布后 首批技能人才已通过落户认证

作者:邹悦 来源: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3日 【字体:

成都人才新政发布后 首批技能人才已通过落户认证

现场图片

21日,邓女士(左)成功领取了《成都市技能人才入户联系函》,成为通过技能人才入户认证的第一人 成都市技能人才服务中心供图

成都人才新政“十二条”发布后,成都市技能人才服务中心正式启动了技能人才来蓉落户认证工作。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许多技能人才前来咨询和办理落户认证手续。

目前,包括健康管理师、电工技师、工程测量员等等各类工种的技能人才都纷纷前来办理落户认证,并成功领取了《成都市技能人才入户联系函》。接下来,他们只需带齐资料,就可以到落户地所在的公安办证中心办理落户了。

工作生活在成都

明日将正式办理落户

2015年1月,邓女士来到成都工作、定居,作为一名健康管理师,她一直希望能在成都真正落户。如今,通过技能人才落户认证后,距离正式落户仅“一步之遥”。明日,她将带上材料正式办理落户手续。

她是新政受益者

更是成都发展见证者

作为成都人才新政的直接受益者,邓女士对这项政策十分感激。邓女士的丈夫感慨:他们亲眼看到了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越来越大的包容。“生活在这里的我们,也会为了这座城市的进步越来越努力”。

在来到成都的第3个年头,37岁的邓冬梅即将正式落户这座城市。

7月19日,成都发布人才新政“十二条”,其中提到,在本市同一用人单位工作2年及以上的技能人才,可凭单位推荐、部门认定办理落户手续。

7月21日上午11时,“健康管理师”邓冬梅通过技术人才落户的有关新政,成功通过了成都市技能人才入户认证,她也是首个通过这项认证的技能人才。

明日,她将带上通过入户认证后领取的《成都市技能人才入户联系函》,前往公安办证中心办理落户。她告诉记者,来了成都两年多,自己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城市绿洲2期 4400 大邑大道
安仁新公馆 8700 安仁镇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4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