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出台2017年落户细则 青年人才可选成都任一区域落户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0日 【字体:

先落户后就业

成都将以更开放、更包容的姿态,鼓励青年大学生扎根成都,改革人才落户制度,进一步放宽落户限制,提高落户的便利性。

关注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

鼓励青年人才来蓉落户,明确“具有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青年人才,凭毕业证来蓉即可申请办理落户手续”,还同时提出,在本市同一用人单位工作2年及以上的技能人才,可凭单位推荐、部门认定办理落户手续。

成都市的“产业新政50条”出炉后,关于青年人才落户的新政条款受到了极大关注。成都对青年人才开出了极为宽松的落户条件,提出了具有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青年人才,凭毕业证来蓉即可申请办理落户手续。

新政一出,省内外的无数青年人才纷纷开始期待细则的推出与执行。昨日,青年人才来蓉落户的有关经办与实施的具体方式方法详细出炉。

昨日,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成都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45岁及以下、本科学历及以上的青年人才,凭毕业证来蓉即可申请办理落户手续。相关落户手续,今日起就可以正式办理。

关于经办所需的材料、条件、注意事项等,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局局长马力均在会上一一公布。

没有本科学历?

在同一单位工作2年

技能人才也能申请落户成都

成都昨日发布的《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还同时提出,在本市同一用人单位工作2年及以上的技能人才,可凭单位推荐、部门认定办理落户手续。

■值得注意

所谓“住房”,指的是拥有的合法产权住房;租赁的国有直管公房;以及职工居住的本单位拥有合法产权的住房。

简化外籍人才停居留手续

境外高校外籍学生

来蓉实习

可提供实习签证

成都昨日发布的《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中,还提出了简化外籍人才停居留手续。

《行动计划》中明确,凡属支柱产业、优势产业和未来产业引进的外国专业人才,来蓉工作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或工作经历等限制。

对符合认定标准的外籍高层次人才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可直接在蓉申请在华永久居留。

还将建立市场认定外籍人才申请在华永久居留机制,畅通外籍华人申请在华永久居留渠道。

在华高校外国留学生毕业后在蓉创新创业,可申请最长5年有效的私人事务类居留许可。还将为境外高校外籍学生来蓉实习提供实习签证。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水岸西岭 7200 西岭镇
惠山公馆 - 北街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6300 青霞镇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御金府 4400 北街
青云墅 6530 鹤鸣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