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25名职工骗提套取公积金被管理中心通告

作者:文强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1日 【字体: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强)6月9日,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出公告,对2014年、2015年,25名职工在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的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经调查属于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的行为,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职工领取“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取业务调查情况通知书”,但职工在接到通知后7个工作日内未到场签收或拒绝签收,现通过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门户网站进行公告。

本公告自网站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到期,到期即视为已向以下职工送达调查情况通知书。若对调查情况存在异议,可在公告期间及公告到期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书面异议申请。

据了解,4月19日,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曾发布《关于敦促限期退回套取公积金的通告》。《通告》敦促有套取行为的职工,尽快到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窗口办理退回套取住房公积金的相关手续。

另据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的信息显示,截止5月2日,已有132职工主动退回套取的公积金577万余元,成都公积金中心将不再对这些职工进行追究。http://www.cdzfgjj.gov.cn/xwzx/ggtz/ggxx/1372.htm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御金府 4800 北街
林肯郡 4000 晋北新城
安仁新公馆 8700 安仁镇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青禾名都 4000 大邑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63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