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大邑凤凰岛升级为云上旅游度假区国际旅游度假区 探寻其最新施工进度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年3月与4月大邑楼市成交量都非常活跃,不少楼盘成交价格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上涨,在部分购房者“踊跃”入手的同时,另一部分购房者则继续观望。当前大邑楼市主要以续建楼盘为主,新建楼盘较少。近期一家位于非县城区域的文旅地产项目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关注,不时在大邑淘房网购房群咨询相关信息。本期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这家名叫凤凰岛的地产项目。

去年11月大邑县规划局对外公布,大邑凤凰岛项目一期近日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项目位于晋原街道七里村5组。通过进一步资料查询,项目位于晋原街道与青霞镇交汇处,开发商为四川龙源置业有限公司。在上月末,淘房小编就前往青霞方向探寻项目的最近情况。

大邑凤凰岛升级为云上旅游度假区 探寻其最新施工进度

合景云上国际旅游度假区

顺着川西旅游环线,一路前行都未发现新建地产项目,直到到达青霞镇洞口社区,一家名叫“云上国际旅游度假区”的项目映入眼帘,这就是大邑凤凰岛么?对,其就是大邑凤凰岛,目前项目升级为合景云上国际旅游度假区。

大邑凤凰岛升级为云上旅游度假区 探寻其最新施工进度

合景云上入口处正在进行绿化作业

目前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外围工地已经打围,临川西旅游环线一侧绿化正在布置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公馆 7141 北街
香槟大道 4350 晋北新城
圣桦城 6000 内蒙古大道
优山澜园 - 桃源西区
保利中央公园 5589 桃源西区
樾江峰荟 -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