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大金路即将改造 开始勘察设计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将对大金路(大邑至金星)原有约14.4公里道路进行维修改造。其中:北二环至县城以内约5公里进行路面维修整治,北二环以外约9.4公里道路进行拓宽改造,路面宽度6米,沥青砼路面。目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大邑县大金路维修改造工程勘察设计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17)1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邑县公路管理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县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 大邑县公路管理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投(2017)12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PF20170215007)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中鼎远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晋原街道、金星乡;

2.2建设规模:该项目拟对原有约14.4公里道路进行维修改造。其中:北二环至县城以内约5公里进行路面维修整治,北二环以外约9.4公里道路进行拓宽改造,路面宽度6米,沥青砼路面;

2.3勘察设计工期: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大邑县大金路维修改造工程全部勘察设计工作。

2.5标段划分:本工程为1个勘察设计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3.1.1勘察设计标段投标人须:1具备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2项目负责人:勘察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设计负责人须具备道桥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4省外企业需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有效期内)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5财务要求:近3年内无亏损;6业绩要求:近3年已完成不少于1个类似项目业绩。

3.1.2 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并满足下列条件:1具备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方权利和义务;3联合体成员不多于2家;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砚湖 10000 安仁镇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春熙江岸 - 内蒙古大道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