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今起成都楼市重启限购 大邑等三圈层城市不限购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0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现在是国庆大假第二天,许多人都踏上了旅行的行程,可成都人的朋友圈今天主题不是哪个景区人多,什么地方的美食可口,排在朋友圈重要位置的是“昨夜起成都楼市限购了”!大家都在讨论着房子相关的话题。昨夜,成都发布2016楼市十一条《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成都将在部分区县实行楼市限购,那成都还有哪些县市区不在限购之列呢?

成都楼市重启限购 大邑等三圈层城市不限购

据了解,成都本次实行的住房限购区域,主要是主城区及部分卫星城和成都天府新区,大邑等三圈层不在限购之列,大邑市民可以愉快地进行接下来的五天大假游玩。

成都不限购的区市县

大邑县、崇州市,邛崃市,蒲江县,新津县,都江堰市,彭州市,青白江区,金堂县,简阳市。

上述城市从地域上来说,除二圈层的青白江区外,其他都位于成都三圈层。2011年的成都限购中,尚不包括温江,郫县,新都,龙泉驿,双流,考虑到城市的发展及其他问题,本次限购在主城区的基础上,加上了二圈层上述区域。新的形势下,大邑等三圈层怎样购房呢?相关的信贷政策又是怎样的?购买新盘有什么新的注意事项?

大邑购房套数不做限制

因地处三圈层,大邑暂未对购房者购买普通住房套数进行界定,只要购房者经济实力雄厚,可以任意购买自己喜欢的住房。

大邑购房首付比例

在现行政策下,使用商业贷款的,大邑购房者最低首付款比例20%,即首付2成,贷款8成。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最低首付比例为30%,即首付3成,贷款7成。购房者若第一套房没有贷款或贷款已经结清再购房,按首套房信贷政策执行。

若大邑购房者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或已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已有1套住房但未结清相应住房贷款余额的,再购房时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执行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1.1倍。所购再交易住房楼龄在十年以上的,则相应提高一成的首付款比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滨河景秀2期 3700 老体育场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6300 青霞镇
幸福公社-吾村 8500 青霞镇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外滩 36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