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10月8日起大邑公积金贷款购房实行“公转商”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由于成都年度公积金贷款额度150亿元已经用完,为保证职工应贷尽贷,成都将从今日(10月8日)起在大邑等非主城区城市正式实施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转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简称“公转商”贴息贷款)政策。

10月8日起大邑公积金贷款购房实行“公转商”

成都“公转商”贴息贷款政策如何执行?

据了解,新政的目的主要是为应对当前公积金流动性紧张,用补贴商贷息差的方式,支持职工住房消费,确保缴存职工应贷尽贷。

“公转商”贷款利息增加吗?

公转商贴息贷款,虽然是以商业贷款的形式办理,但其本质是公积金贷款,其享受的利率、期限、额度与公积金贷款完全一致,放款速度一般较公积金快。因此利息仍维持公积金相关利率,其中的利息差额由公积金中心向银行结算支付。

“公转商”贷款手续是怎样的?

公转商贷款置换为公积金贷款的过程会不会增加手续的问题,公转商贷款置换为公积金贷款时,也不需要再办理其他手续,不会额外给职工增添麻烦。

“公转商”贷款由哪些银行受理?

成都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网点覆盖、利率优惠、系统开发等综合情况,通过竞争性谈判选择了建设银行作为承办试行银行。下一步将根据贷款需求变化情况,决定是否扩大银行范围。

“公转商”贷款在哪些地区执行?

成都天府新区,双流区,温江区,郫县,新都区,青白江区,龙泉驿区,大邑县,崇州市,邛崃市,蒲江县,新津县,都江堰市,彭州市,金堂县,简阳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滨河景秀2期 3700 老体育场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无我别墅 5000 鹤鸣乡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2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