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市民花百万装修没做防水 两年后房子被水泡到烂

作者:盛飞 来源:看度客户端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0日 【字体:

成都市民花百万装修没做防水 两年后房子被水泡烂

被泡烂的墙体

19日上午,成都一小区业主朱阿姨告诉看度客户端记者,六年前她家花了一百多万装修房子,但是两年后房子就出现了墙体渗水现象。不仅自己遭殃,水还经常会漏到楼下,严重影响了其他的住户。前几天,他们找到一家装修公司准备解决问题时发现,这六年前豪掷百万的房子竟然连防水都没有做。

上午十点,看度客户端记者赶到了朱阿姨家中,斑驳的墙体、发霉的印记,乍一看像是一栋破旧的老房子,可这明明就是小区里最好的户型房。现在问题来了,之前的装修公司真的没有为房子做防水处理吗?

下午一点,记者跟随朱阿姨的家人来到了六年前为他们装修房屋的装修公司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说,朱阿姨确实是他们六年前的客户,他们将派人前往现场检查漏水情况。但对于造成问题的原因,公司方面却说与自己无关,双方就此僵持不下。

律师表示,防水处理的保质期是五年,过了保质期出现的问题需要经过一系列的鉴定。目前,装修公司和朱阿姨已经展开协商,他们将共同等待相关人员对房屋的鉴定结果。

看度客户端记者 盛飞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惠山公馆 - 北街
子龙邑都 - 老体育场
泰坤首座 3500 通达路
保利中央峰景 55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