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一楼盘52万广告收益返还业主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30日 【字体:

日前,城东某楼盘的业主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了一张图:该楼盘给业主发红包啦!而且总金额高达52万!引来众朋友的点赞和羡慕:土豪,任性!

“哇,楼盘居然还给业主发红包啊!”这是评论里大多数人的反应。的确,很多人都没想过,原来物业或是业委会在楼盘公共区域的运营是有收入的,并应该与业主分红的。

成都一楼盘52万广告收益返还业主

小区公共部分收入

给业主现今分红啦

据了解,该楼盘较早前就成立了业主委员会,小区的公共部分的运营一直是业主委员会在负责,主要是小区公共部分,比如电梯轿厢等部位的广告收入。在这份公告上显示,今年2月小区就将公共区域部分的收益的52万元,以现金的方式,委托物业中心进行了发放,部分业主还未领取,要求还未领取的业主在7月30日之前领取。

成都一楼盘52万广告收益返还业主

小区门禁杆也有广告收入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小区的物业就是收取物管费,业主委员会也只会代表业主与物业沟通,但这一次,这个楼盘的分红刷新了大家对物业和业主委员会的印象。但不得不提醒的是,更多的业主并未意识到,小区公共部分的收入,其实是属于业主们的。

放眼全国,这样的事件也是少数:如杭州一家小区业主委员会在今年春节前夕,给每位居民发放了150元的购物卡;重庆市沙坪坝覃家岗街道某小区业委会为小区的业主发了41700元红包;南昌市某小区,给每位居民发放了120元的过年红包。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滨河景秀2期 3700 老体育场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
西岭·香槟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