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四川:2016年不再开工新建公共租赁住房

作者:未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7日 【字体:

“国家提出的去库存主要是指房地产的库存。”根据陈新有的介绍,“合理有序去库存”是我省推进供给侧改革的思路之一。《措施》中有2条瞄准“房地产去库存”。盘活土地资产,去产能退出的存量土地、企业退出后的工业用地等,在改变用途、增加容积率、出让底价等方面将享受多项灵活优惠政策。另外,实施一次性奖补等措施鼓励农民进城购房;加大棚改货币化安置力度,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保持在50%以上;推行公共租赁住房货币化,2016年不再开工新建公共租赁住房。

据了解,截至2015年,我省商品房库存约为全国商品房可售周期的一半,成都库存占比较多,占全省的37.86%。此外,商业地产等“非住宅”库存较多。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媛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