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召开全县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7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房管局信息,2016年4月14日,大邑县房产管理局召开全县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会。县内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商品房销售代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房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林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林聪副局长就县房管局即将开展的大邑县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开发企业和销售代理机构对商品房销售现场和销售代理行为全面开展自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县房管局将对在此次专项检查中涉嫌违规问题的项目负责人严肃约谈,督促整改,对存在风险的情况及时梳理上报。

会议对市房管局新出台的《成都市预售商品住房交付使用流程监督指导意见》、《成都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登记备案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解读。陈林聪副局长最后强调:房地产开发企业要落实责任,规范市场行为,加强风险排查,依法依约协商解决商品房销售中的矛盾纠纷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