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女性购房的四大建议 考虑单价更应考虑性价比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8日 【字体:

新时代的女性既注重家庭,也同样重视事业。在越来越多的成功女性出现之后,属于女人的房子也会越来越多,买房“她”时代的到来,是女人更加独立,更加自信的表现。

购买教育楼盘应注意

女性在选购住房时,在习惯爱护家人、照顾家人之外,随着孩子的出世会将大部分的注意力倾注于孩子的身上。为了让孩子“挤”进名校,不惜一切代价在名校周边购置房产,甚至为孩子配备专用“书房”供他们安心读书。购买此类楼盘,应考虑开发商品牌实力,避免出现后顾之忧。

安全与商业配套应重点关注

女性购买房产这类大宗物品时,首先注意的就是安全问题,社区物业是否规范、防盗措施是否配备等都需考虑。除了居住环境要轻松舒适外,周边商业氛围是否成熟也很重要。现代女性业余时间喜欢美容、美体、健身、瑜珈等。因此,买房时购房者要将自身喜爱的这部分因素考虑进去。

考虑单价更应考虑性价比

女性购房者在购买房产时应重点考虑楼盘的性价比,遵循“适合的才是最好的”的买房概念,在买房屋时应以其所购房屋的单价与周边楼盘的市场价格相比较,对各楼盘的产品、配套、环境等进行综合考虑,确定性价比高的楼盘后再做定夺。

楼盘细节要细打量

女性购房不应只选择把大部分注意力放在漂亮的楼外观,景色怡人的小区等。虽然这方面因素固然重要,不过女性买房还是应该把精力更多地放在室内细节上。例如,室内整体空间、布局是否合理;卫生间功能是否设计规范;采光与通风是否满足居住要求等,这些都是买房时应当考查的重点地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