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滨阳路五一厂片棚户区改造搬迁签约率达100%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06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房管局信息,大邑晋原街道滨阳路五一厂片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大邑今年启动实施的棚改替换项目之一,该项目涉及原五一厂职工住宿楼92户和外江管理站12户。房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充分尊重搬迁业主意愿,于今年7月开始启动搬迁协议的签定工作,目前签约率100%。

近日,滨阳路五一厂职工住宿楼的业主代表向我局赠送了“棚改政策为民解难 下岗工人铭记党恩”的锦旗。业主代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棚改政策给原老企业的职工改善居住条件,感谢县房管局在搬迁过程中的耐心细致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真正体现了棚改这一“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