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1月21日起大邑新开至南充客运班线 每日1班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1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日前大邑县交通运输句发布信息,为满足群众出行需求,经考察调研并经省运管局审批通过,大邑客运站将于2015年1月21日正式开行大邑至南充的直达客运班线车(大高一级,39座)。大邑发班时间为每日上午8:20,南充发车时间为每日下午13:50,每天一班。大邑至南充客运班线主要途经线路为成温邛高速、G4201成都绕城高速、G42城南高速,起点为大邑客运中心,终点为南充嘉陵车站,全程约300公里左右。

1月21日起大邑新开至南充客运班线 每日1班

大邑至南充客运班线在2014年4月正式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受理,申请方为成都长途汽车运输(集团)公司,大邑至南充客运班线主要途经线路为成温邛高速、G4201成都绕城高速、G42城南高速。在去年1月,大邑至南充客运班线在《四川省市际道路客运班线发展计划(第六批)》中公布,当时资料中涉及大邑的规划班线还有大邑至什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5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