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刘德华新片《失孤》:大邑县新场镇铁索桥上“寻子”

作者:张世豪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17日 【字体:

刘德华来大邑拍电影了!电影《失孤》目前已经从重庆转场到成都,刘德华在片中饰演农民雷泽宽,骑着摩托车走遍中国寻找走失的儿子。昨天,刘德华来到大邑新场镇川王村的一个铁索桥上拍摄。

戴着摩托头盔,穿着破旧衣服,满脸尘土胡茬满面……刘德华这次在新片中的造型备受关注,从武汉到重庆,华仔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引起粉丝和媒体的追逐。昨天上午,一名大邑网友就在新浪微博报料,刘德华的《失孤》剧组可能在大邑县新场镇川王村的一个铁索桥上取景。

<刘德华新片《失孤》:大邑铁索桥上“寻子”

刘德华穿黄色夹克现身 图片来自四川在线(大邑淘房网配)

昨天下午2点左右,成都商报记者到达拍摄现场,发现已经有剧组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准备拍摄。下午3点左右,刘德华的保姆车出现,随即引发围观,剧组工作人员开始清场。前几天,剧组在重庆拍摄时曾与重庆媒体发生冲突,一位女记者受伤,这次在成都,整个剧组温和了许多,一位工作人员还提醒大伙不要踩庄稼。

下午3点40分左右,刘德华终于现身了,他和另一位演员井柏然一前一后出现在铁索桥上,一件破旧的土黄色夹克,一身邋遢……刘德华还是以前的扮相,一位影迷惊呼:“这是华仔啊?我差点认不出他来了。”一位司机师傅表示:“刘德华刚刚就在我面前经过,造型很不错啊,差点没认出他来,他太瘦了。”昨天拍摄的戏份华仔没有台词,只是一场“过场戏”,在铁索桥上,华仔和导演大声交流,他大声喊:“我该怎么走?”在拍摄间隙,华仔还帮忙维持现场秩序。

成都商报记者想办法隐藏在当地村民家里,目睹了整场戏的拍摄过程。当天,华仔和井柏然有一场对手戏,当和井柏然擦肩而过时,刘德华回头望了一眼。这场戏华仔和井柏然都没有台词,全程大概花了10分钟左右,前后拍摄了三次。拍完后刘德华在几个助理的陪同下迅速乘车离去。拍摄过程中,一位女粉丝用相机拍照被剧组工作人员发现,剧组工作人员要求其删除照片。据悉,今天,剧组还将继续在成都取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