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保利地产保利中央峰景产品发布会盛大开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04日 【字体:

9月1日,备受关注的保利“桃源国际生活方式”暨“保利·中央峰景”产品发布会在大邑鑫河国际酒店悦来宴会厅隆重举行。大邑县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悉数出席,与保利南方(四川)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王志纲工作室、美国RTKL规划与建筑设计公司、深圳华阳国际设计集团等相关单位领导及嘉宾以及五百余名大邑市民共襄盛举。据悉,此次盛事旨在展示保利全新的“桃源国际生活方式”,并重点推出桃源国际新城开篇之作——保利·中央峰景。

保利地产保利中央峰景产品发布会盛大开幕

9月1日下午2点,离发布会正式开始还有1个多小时,大邑鑫河国际酒店就已经人声鼎沸,大批市民早早来到现场,只为一睹发布会盛况。下午3点30分,成都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斌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保利南方(四川)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廖文先生首先应邀上台致辞,向在场所有来宾表示感谢之后,他简洁全面的介绍了“保利桃源国际生活方式”的重要意义及桃源国际新城开篇之作保利·中央峰景的开发理念。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来自国际著名战略机构——王志纲工作室的项目总监孙洪波先生、与来自美国RTKL规划与建筑设计公司副总裁叶格先生,先后从城市战略、城市设计、概念规划三个方面介绍了桃源国际新城及保利“桃源国际生活方式”。通过他们专业的讲解及现场声画同步演示,一座总面积达9000亩,涵盖新城中心区、滨水餐饮娱乐区、文化运动区、滨河休闲区、养生度假区、休闲运动区等六大片区,集五座主题酒店、四座主题公园、两大风情商业街及十二年制国际学校、大型商业中心、旅游服务中心等高端城市配套于一体的未来之城呈现在与会宾客面前,保利“桃源国际生活方式”,“进则繁华,退则田园”的理念也得到观众的认同。 “太不可思异了!早就在成都听过保利的房子好,没想到这次保利在大邑直接是在造一座城市!我相信保利,保利桃源国际生活方式就是我要的那种生活。” 在活动中场休息期间,来自大邑本地的刘女士对保利桃源国际新城的未来充满信心。

保利地产保利中央峰景产品发布会盛大开幕

在一轮美轮美奂的英格兰风情表演之后,深圳华阳国际设计集团董事设计副总裁杨震先生,从选址、规划、园林、产品、配套、物业等方面,揭开了保利·中央峰景的神秘面纱。作为保利桃源国际新城的开篇之作,保利·中央峰景位于桃源国际新城中央,5分钟即可拥有大邑老城丰富的配套,15分钟更可通过轨道交通及快速通道贯穿成都大邑双城繁华。300亩的超前规模,容积率仅2.30左右,不仅如此,社区首次引入20000㎡鹂湖市政公园,更为大邑带来了纯正的英伦原乡风情园林,可谓打破了城市中央无高端低密生态住区的常规。而其拥有的岛居别墅、叠景洋房和全景高层等三大高端产品不仅为大邑建立全新的城市地标,更为大邑带来了真正的高端人居。为了让居者生活更加丰富,保利·中央峰景还在社区内设置大邑首个1200㎡湖岸英伦庄园会所及9000㎡欧风品味商业街。相信未来生活在保利·中央峰景的人们,一定能在城市中找到难得的闲情心境。杨震先生的发言唤起人们对保利·中央峰景的无限期待。

本次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无论是保利“桃源国际生活方式”的首度完美呈现,还是桃源国际新城开篇之作——保利·中央峰景的震撼登场,以及保利彰显的企业责任及人文关怀都让全场宾客及市民为之振奋。一股由保利·中央峰景引领的高端人居风潮必将在大邑掀启,而由保利带来的“桃源国际生活方式”更将全面开启一个时代。

据悉,保利临时接待中心现已盛大开放。保利·中央峰景岛居别墅、叠景洋房和全景高层三大高端产品将于近期同步推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