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教育局召开2012年全县教育技术装备工作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教育局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2年3月14日下午,大邑县教育局召开了“2012年教育装备工作会”,全县学校分管领导和相关教师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邑县教育局召开2012年教育技术装备工作会

大邑县教育局召开2012年教育技术装备工作会

大邑县教育局召开2012年教育技术装备工作会

会上,北街小学、龙凤小学和董场学校就本校的技装工作做了经验交流。会议总结了2011年各项技装工作情况,对2012年的工作做出了整体部署并提出了总的要求;对大邑县2011年技装工作的先进学校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县教育局副局长杨元彰强调指出,2012年是未来教育现代化非常关键的一年,技装工作要进一步精细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实现技装效益的最大化,争取在2011年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