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李嘉诚400亿抄底成都 收购置信?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经营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21日 【字体:

李嘉诚400亿抄底成都 收购置信?

据观点地产网报道,成都业内人士证实,李嘉诚旗下的和记黄埔将投资400亿在成都抄底。另有传闻称,和记黄埔要收购成都本土房企霸主置信,但这一传闻已被置信否认。

日前,有成都媒体报道,一投行人士透露,和记黄埔正加速调研成都地产市场,李嘉诚备用了计划额度约400亿元,天府新区可能是其投资方案中考虑的首个地区,且不排除可能收购置信等本土地产公司。

对于和记黄埔收购置信的传闻,置信内部人士表示“不可能”,也没有听说过这方面的言论。置信总经理助理胡钰明也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任何关于和记黄埔收购置信的消息。

置信是成都本土房企的霸主之一,2010年的数据显示,置信拥有超过3500亩的土地储备。

虽然收购置信的传闻被否认,但有成都业内人士的证实,李嘉诚正准备在成都抄底,具体是购买土地还是收购本地公司则尚未明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