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春江花苑一期均价3300,全款97折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3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春江花苑位于大邑县温泉大道162号,现在售面积63-127平米的房源,销售起价2998/平,均价3300,按揭99折,全款97折,详询售楼中心,点击查看项目介绍及图片资料

春江花苑项目小区占地共计36.75亩,由7幢简欧式高品质的多层电梯公寓组成。小区依山傍水而筑,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在建筑布局上,地块大部分问南北朝向,考虑到日照及通风的因素少量为大小朝向。点式和板式的组合保证户户观景的效果以外,充分利用地利条件的优势,做到幢与幢之间的自然空气对流,保证清新健康的空气进入每间房屋,被称为“生态线型布局”。 该项目低容积率、低密度;而且更保证到高品质的1梯四户及2户(该片区内大部分小区均为1梯2户、4户、6户)。

  • 上一篇:凯蒂·凯旋城获190号预售字号 12月3日开盘
  • 下一篇:没有了
  •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