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居风水 > 浏览文章

别让敞亮落地大窗成为恐怖风水的隐患

作者:未知 来源:我爱我家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6日 【字体:

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草窝,说明人们活在世上,对于自己的屋宅都很“眷恋”。但是,要提醒朋友们,无论你是一居、两居、三居还是别墅排屋跃层等,也无论卧室是在你的屋宅的哪个方位,从位理学来看,它都是气的凝结点,住宅旺气的核心地带,也是屋宅的灵魂所在,是最尊贵的地方。过去有句话:“卧室为穴眼”,说明卧室在整个屋宅中的举足轻重的地位。

卧室是能量聚集的地方,需要比较稳定的气流。

传统位理学讲究“藏风纳气”,最忌风吹风水。而卧室是人休息的地方,能量容易聚集的地方,要求比较稳定的气流。不宜常被风吹,因此卧室不宜开大窗。

此外,如果卧室的窗户开得过大,会把旺气泄露出去,人就会变得萎靡不振,没有精神。窗口太大,照射的阳光过多,刺眼的光让人不冷静,容易冲动和发脾气。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