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都市殿堂•生活梦想 圣菲壹号初探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7日 【字体:

圣菲壹号位于甲子东道与潘家界三段交汇处,占地10余亩,建筑面积3万多方,建筑风格为简欧风格。建筑类别为高层,其定位于都市殿堂•生活梦想。

“圣菲”是美国美墨西哥州行政区首府圣塔菲的简称,有着美国南部独特的美丽风景和悠闲生活,完美的交融着印第安文化、西班牙文化与英国文化,处处体现着本真和舒适。作为拥有着世界上最棒的艺术画廊、精致美食、泥草墙木结构建筑,以及精心保留着多元混成文化的阳光小城圣菲,被世界各国的旅游爱好者称为最令人着迷的土地,并列为一生必到的旅游的地之一。

18层高层简欧风格建筑,区域标志性建筑;小户型多功能的设计,有效的利用空间,提高居家生活品质;74-108㎡的两房三房总价更低,市场更容易接受;未来高速铁的修建,30分钟成都周边交通网,交通更加便捷。

周边近似楼盘:香槟城、蜀鼎意景、紫荆尚品

都市殿堂•生活梦想 圣菲壹号初探

圣菲壹号交通示意图

都市殿堂•生活梦想 圣菲壹号初探

圣菲壹号效果图

都市殿堂•生活梦想 圣菲壹号初探

圣菲壹号销售中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