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资讯 > 浏览文章

五月建材家居销售回暖 高性价比家具品牌机遇多

作者:未知 来源:猎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4日 【字体:

对于大部分的建材家具企业来说,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可是让他们高兴了一番:据了解,在五一期间,不少企业的销售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有的相比于去年同期甚至达到了30%—40%。

五月建材家居销售回暖 高性价比家具品牌机遇多

据此,业内认为,由房地产调控对家居业带来的不利影响正在离去,市场已经开始普遍回暖。金柜整体家俬等业内领军企业认为,随着国家保障房建设的不断深入,加上其他利好因素,行业内的高性价比家具品牌将引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五月份建材家居业销售情况看好

五月份,特别是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不少业内企业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一些企业表示,五一期间的销售业绩稳中有升,部分企业甚至再现春节期间的“小井喷”局面。据此,有业内观点认为:房地产调控对建材家居业的不利影响已经基本过去,“市场开始回暖”。

作为国内一线的整体衣柜品牌,金柜整体家俬在“五一”通过举行全国性的促销及团购活动,把实惠让给消费者,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据悉,金柜各个专卖店的平均销售额在“五一”均有大幅提高。金柜企业负责人表示,整体衣柜行业受房地产调控的负面影响原本就不是非常大。加上高性价比的产品和积极营销,金柜取得良好的销售情况在情理之中。

高性价比品牌迎来更大发展机遇

金柜整体家俬的企业负责人乐观预测,随着未来3600万套保障房建设的不断推进,以及住房正式交到住户手中并入住,类似金柜这样的高性价比的建材家具品牌将迎来非常大的发展机遇。

年初,国家确定了在“十二五”期间建设3600万套的保障房建设目标。其中2011年的目标就达到了1000万套。业内普遍认为,保障房的大规模建设将让整个建材家居业迎来一次大机遇。由于保障房的交付对象为中低收入阶层,因而,这部分住户在装修时,偏爱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品牌将是必然的。据了解,凭借品质过硬、具备极高性价比的产品,金柜整体家俬在整体衣柜行业保持了非常快速的发展,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提升的速度相当迅速。

由此,金柜整体家俬等认为,业内企业要抓住当前的发展机遇,做好准备,实现自身的跨越式发展。

如何打造高性价比建材家具品牌

那么,建材家具企业如何才能打造“高性价比品牌”?在整体衣柜业,金柜整体家俬享有“行业暴利终结者”和“最高性价比品牌”的称誉,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做法。

首先是以企业实力为保障,适当采取规模优势。据悉,作为一家大型的整体衣柜企业,金柜拥有国内规模领先的大型现代化工厂、先进的进口加工生产设备。大规模的工厂化生产,让金柜无论是在原料的采购上,还是产品的生产上,都能够大幅降低成本,让产品以较低的价格到达用户手中。

在这个过程中,确保产品的品质是非常重要的。为此。金柜选择了与大亚集团、德国海蒂斯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选用E0级板材等,全面保证产品质量达到行业一流水平。

其次是积极创新产品营销模式,紧跟新的产品销售模式。金柜利用创新的营销模式,快速地在全国建立起了完善的销售网络。目前,金柜在全国的专卖店数量已经达到了400余家,这样消费者就能够便利的订购到金柜的产品。同时,利用团购会等形式,省去中间环节,把产品直接送到消费者手中,让消费者既省钱又省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